绳艺

我要认真生活!把握每一次机会!

记得刚上六年级的时候,有次一个女同学问我,你是怎么保证每次课都能认真听讲的?为什么我每次都会开小差想其他事情?
我听了一愣,上课不听讲还能干什么呢?
因此在她向我询问听课技巧的时候,我没有帮上她的忙。
后来升入初中,渐渐开始在课上和同学玩,不听课,再后来上课睡觉,但是自己没有察觉。到了高一,真正需要努力的时候,我却再也打不起精神集中精力听课了。
每次开小差的时候都会很沮丧,但是也无计可施,偶尔也想过解决办法,但从来没有实施过超过三节课。
就这么间歇性努力经历了高考,上了一个不喜欢又没有办法改变的大学,情况更是愈演愈烈,再加上每时每刻手机不离手,想要集中精力坐在桌旁学习都很难做到了。
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,拖延症解决办法也看了无数个了,但是好像都实施不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