绳艺

我要认真生活!把握每一次机会!

『6.30』打卡

🎈手帐 摸鱼的一天,日程都没写,贴两个小姑娘过完一整天

🎈学习 上午复习下,下午考材力,材力刚好题型改革,没好好看细节,考的一般,血的教训

🎈淘宝 和室友一起买的台灯到啦,结果我的那个开关有问题,客服说给我补发

🎈读书 看到几首打工者的诗,很棒。
服装厂的一个13岁就开始打工的姐姐写的诗:

我要先把吊带熨平
挂在你肩上不会勒疼你
然后从腰身开始熨起
多么可爱的腰身
可以安放一只白净的手
林荫道上
……
我要把每个褶皱的宽度熨得都相等
让你在湖边或者草坪上
等待风吹
你也可以奔跑 但
一定要让裙裾飘起来带着弧度
像花儿一样
而我要下班了
我要洗一洗汗湿的厂服
我已把它折叠好打了包装
吊带裙它将被运出车间
走向某个市场某个时尚的店面
在某个下午或者晚上
等待唯一的你
陌生的姑娘,我爱你

评论

热度(5)